網頁

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敗家有理~青春無敵

IMG_0707



每年的百貨公司周年慶,都是一個天人交戰的時刻,買太多東西對不起荷包,買太少東西對不起自己,真是讓人左右為難,掙扎萬分...


以前仗勢著年輕..買200元的化妝水都覺得好貴..不需要,現在邁入3開頭的年紀,居然可以閉著眼睛把套組保養品刷回家,老公給我的預算本來只有幾千元,還叮嚀不可以超過10000元,但是到了現場之後,彷彿被下了蠱一樣,專櫃小姐說什麼,我就點頭什麼,彷彿少買一罐我就會多老一歲,結果等到回神過來,我已經提著大包小包,在等電梯回家了....


上列照片還少2罐(因為已經孝敬婆婆了) 收到帳單後我一定會哭死的,接下來要吃饅頭過日子了..嗚嗚


木已成舟,現在只能告訴自己,催眠自己...


敗家有理~青春萬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