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小洋跟媽咪之間的小祕密

小祕密
每天我們在睡前都會進行親子悄悄話,也就是跟哥哥弟弟聊天,一來是訓練他們講話的措詞,增加語彙,二來是增進母子間的感情。


我們1家四口常常天馬行空亂講,倘若他們語彙不夠就會講火星文,我們也會配合胡亂謅,所以時常會有許多有趣的對話,有時聽了會讓人會心一笑,感受到小朋友的純真。



剛剛哥哥在枕邊跟我說~
哥哥: 媽咪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喔
我: 好啊,你說說看啊
哥哥: 我跟弟弟以前住在你肚子的時候,有偷偷踩你的肚子喔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ll
(死因仔,難怪你老娘生的那麼痛)

1 則留言: